星动态:王大陆个人资料介绍 王大陆富二代显赫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15:4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大陆个人资料介绍 王大陆富二代显赫家庭背景曝光  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中国台湾演员、模特。王大陆国中毕业后,曾到美国念了一年军校,因向往演艺圈而回到台湾发展。

 王大陆个人资料介绍 王大陆富二代显赫家庭背景曝光  2008年,与林辰唏合作拍摄“弯道情人”系列机车广告而为观众所熟知。11月首次出演影视作品,参演由炎亚纶、吴映洁、范玮琪、黄鸿升主演的青春悬疑偶像剧《霹雳MIT》,饰演圣英大学学生、西画社社员杨圣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大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