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曹颖整容成外星人 五官突兀丑到不忍直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11:2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的曹颖因《乌龙闯情关》一剧,惊艳了无数观众。如今曹颖整容成外星人,与年轻时的仙气范相差巨大,不少网友表示震惊,曹颖怎么了?曹颖整容成外星人,以前漂亮的五官现如今突兀怪异,而且脸色苍白到无血色,形象十分不雅。

 曹颖整容成外星人 五官突兀丑到不忍直视  当年曹颖即是演员,又是主持人。曾在湖南卫视主持过节目,秒杀同段位的主持人李湘、谢娜等人,没想到现如今却因为整容而上热搜。曹颖整容是真的吗,此次曹颖直播的近况到底是因为曹颖整容了还是因为灯光问题?
  近日,曹颖也玩起了直播,不知是灯光太足还是擦粉太厚,曹颖脸上白的毫无血色,下巴也变得更尖了,这额头这双眼皮啧啧啧,网友表示:哎哟我去!!!这还是当年那个《律政俏佳人》里的最美律师吗?当年《综艺大观》里简直就是女神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