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梁振伦女朋友是谁 小鲜肉频频走桃花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18:0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锦绣未央》的热播,小鲜肉梁振伦瞬间引起网友的关注,梁振伦不仅长得帅气,演技更是出众,只要梁振伦一出场就引起粉丝的尖叫。随着梁振伦的走红,梁振伦的各种资料都被网友扒了出来,惊讶发现梁振伦竟然与她走得非常近,难道又有内幕?梁振伦女朋友是谁?梁振伦又与谁走得特别近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梁振伦女朋友是谁 小鲜肉频频走桃花运  在《锦绣未央》中梁振伦与九公主陈钰琪的恋情成为了一段佳话,简直郎才女貌的,为此有不少网友拼命撮合他们两人。但是,有网友扒出了梁振伦资料的时候发现了许多梁振伦与陈钰琪的合照,难道梁振伦真的与陈钰琪在一起了?看来两人有点假戏真做的味道喔。一时间,关于梁振伦与陈钰琪恋情引起网友的好奇。

  梁振伦女朋友是谁?真的是陈钰琪吗?作为小鲜肉,“绯闻女友”肯定不止一个,就在梁振伦与陈钰琪的“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有网友也曝出了梁振伦与糖宝安悦溪的多张私密合照。混乱了,梁振伦与谁在一起都觉得郎才女貌,但是谁又是梁振伦的女朋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