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静初身高多少 张静初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06:5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静初,1980年2月2日生,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5年主演两大著名导演的影片《孔雀》和《花腰新娘》,分布别荣获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和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此后她出演《门徒》、《芳香之旅》、《天水围的夜与雾》等剧,都频频入围各大电影节的影后人选并获奖。2010年她主演冯小刚的巨作《唐山大地震》,获得好评。

 张静初身高多少 张静初个人资料

  个人档案

  姓名:张静初

  生日:1980年2月2日

  身高:165cm

  学历: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籍贯:福建永安

  爱好:游泳、文学、电影

 张静初身高多少 张静初个人资料

  个人经历
  张静初来自最普通的工人家庭,从小在山区长大。跟哥哥跑去山上捡石头、摘果子,像个野孩子。中戏导演系毕业,演戏对于她曾经只是勤工俭学的手段。为了考研,她曾在北京新东方苦学英语。
  《七剑》在新疆拍摄时,记者还因为无料可问与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姑娘面面相觑。很快她居然在柏林电影节的红地毯上走了一遭,媒体用飞快闪烁的镜头兴奋地说:在章子怡之后,《孔雀》奉献了又一个具有国际明星潜质的女孩,流利的英语使张静初接受任何国外媒体的采访都不需要翻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