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琼瑶交代身后事 “书桓”古巨基透露琼瑶生死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11:2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作家琼瑶日前发文,交代身后事,强调不动大手术、不进加护病房、不插鼻胃管等五声明,并提到支持安乐死,琼瑶认为“生是偶然,死是必然”,叮咛别被“生死”的迷思给困惑,而曾出演琼瑶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的港星古巨基,谈到此事时也表达力挺。

 琼瑶交代身后事 “书桓”古巨基透露琼瑶生死观

  琼瑶提到这是她人生最重要的一封信,明年将迈入80岁的她,以为本人没因战乱、不测、病痛等缘由离开,一切都是上苍给的恩宠,“所以,从此以后,我会笑看死亡”。同时特别交待儿子以下五点事情,无论生什么重病,她都不动大手术、不送加护病房、绝不能插鼻胃管,最后再次强调各种急救措施也不需求,只需让她没痛苦地死去就好。这是一位老者看破生死的豪迈态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