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静蕾低调秀恩爱 与黄立行拍火辣激情戏后垂涎对方身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00:28: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静蕾是娱乐圈有名的才女,就是这样的才女,爱上了身材健硕的台湾男星黄立行。日前,徐静蕾在网上低调秀起恩爱来了。原来,徐静蕾的社交网站中晒出一张蛋糕照片,还配文称“7又4分之1年”,后来徐静蕾又在微博表示,爱是珍惜。看来这才女徐静蕾跟型男黄立行多年感情很甜蜜稳定啊。两人是通过拍激情戏走到一起的,到底是哪部电影呢?我们去看看。

 徐静蕾低调秀恩爱 与黄立行拍火辣激情戏后垂涎对方身材  徐静蕾曾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粉红色的蛋糕图片,还发文称“7又4分之1年”,而相同的照片发在微博里,写的却是“爱是珍惜”。自从与黄立行恋爱以来,徐静蕾一向非常低调,25日是圣诞节,难得秀恩爱的她,也是非常低调。据悉,徐静蕾、黄立行2009年因合作《杜拉拉升职记》而传出绯闻,至今7年多,徐静蕾IG的发文刚好和二人的恋情时间线重合,这个恩爱秀得满分,不少粉丝也在评论区对他们表示祝福。
  徐静蕾与黄立行在2010年职场情感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对戏之后,两人就对上了号,此后的绯闻不断传出。直到双方的主动、被动承认或者默认恋情。有细心网友发现,黄立行和跟徐静蕾拍吻戏时,起了“生理反应”。对此,黄立行“供认不讳”,称吻戏有生理反应才说明演员专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