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静蕾被扣泰国海关 网友急召:黄立行快去解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23:31: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静蕾被扣泰国海关,到底是怎么回事?日前,网曝徐静蕾被扣泰国海关一事,引发网友围观热议。徐静蕾被扣泰国海关,难道是做了什么坏事?下面,还是让小编为你揭秘徐静蕾被扣泰国海关事件来龙去脉。

 徐静蕾被扣泰国海关 网友急召:黄立行快去解救  人家徐静蕾可是大才女一枚,如今却曝出徐静蕾被扣泰国海关一事,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原来,徐静蕾被扣泰国海关是因为被误认为是倒卖珠子的商贩,无端端受了这么大的委屈,目测徐静蕾的少女心已遭一万点暴击,不少网友纷纷喊话:黄立行快去解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