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静蕾老公是谁 徐静蕾和黄立行隐婚多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22:2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静蕾老公是谁 徐静蕾和黄立行隐婚多年  后来徐静蕾看人家画画,自己也喜欢上了画画。17岁的她骑着自行车穿梭于偌大的北京城中,走很远的路去学画,一年的时间,她一心要考中戏的舞美系和工艺美院,却名落孙山。当年报考中央戏剧学院舞美系化妆专业,但没有录取。之后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徐静蕾,1974年4月16日出生于北京市朝阳区,演员、导演、教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8年参演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2004年凭作品《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获得过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银贝壳奖,2006年1月出任中国狮子联会“爱心形象大使”。2007年因其书法清冽而又优雅被开发出“方正静蕾简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