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静蕾晒男友黄立行工作照 低调撒狗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20:13: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有貌又有才的徐静蕾近日竟然在微博晒照秀恩爱,这是她自公开恋情之后的首度秀恩爱,且照片上的男友黄立行坐着好帅啊,从而俘获女粉丝们的心。徐静蕾晒照秀恩爱,男友到底在做什么那么一副认真脸,难道是在工作。

 徐静蕾晒男友黄立行工作照 低调撒狗粮!  徐静蕾晒照秀恩爱引起大家的围观,原来才女的男友黄立行也是一枚大帅哥,但是为了女友,黄立行可是男友力爆棚甘愿当苦工,帮徐静蕾做新片的主题曲,是不是很好听。徐静蕾晒照秀恩爱,一起去看看徐静蕾秀恩爱的照片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