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朴灿烈亲吻郑秀晶曝光 疑灿烈公开地下情多年的神秘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11:2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络上一直盛传EXO朴灿烈参加了《我们结婚了》节目的录制,并且还与郑秀晶是一对,甚至还传出有朴灿烈亲吻郑秀晶图片,近日,有对此事与朴灿烈进行了确认,朴灿烈否认该消息。也就是说朴灿烈亲吻郑秀晶图片的流出系绯闻,那么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接下来看看以下的详细情况吧。

 朴灿烈亲吻郑秀晶曝光 疑灿烈公开地下情多年的神秘女友

 朴灿烈亲吻郑秀晶曝光 疑灿烈公开地下情多年的神秘女友  《我们结婚了》朴灿烈亲吻郑秀晶照片传出可谓是引起不小的骚动,一时间关于朴灿烈与郑秀晶的绯闻也是漫天飞舞。朴灿烈郑秀晶即将参与《我们结婚了》的拍摄,对于吻戏部分因不少粉丝的期待。
  网络上传出的朴灿烈亲吻郑秀晶照片公开之后,粉丝们表示很期待两人的那期节目开播,众所周知灿烈在圈内的好友不是一般的多,不论是男团女团歌手舞者都有很多灿烈的好朋友。其中FX当中的宋茜和水晶和灿烈的私交甚密演艺的时候经常有合作互动、私底下也经常一起出去玩,尤其是和郑秀晶那可是灿烈在练习生时代的好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