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更新新欢女友真容曝光 竟系雪梨的闺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05:5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更新新欢女友真容曝光 竟系雪梨的闺蜜  这个就是传说中网传的和男演员林更新神秘约会的那个女子了,这个可是正脸啊,有认出来这是那位网红么?据说这个神秘女子可是一名网红啊,可能和男演员林更新以起逛街累了吧,看他躺在林更新身上睡的好香的样子。
  从王思聪和林更新俩个人在房间里一起玩游戏的姿势都知道俩个人的关系非同一般了吧,同时都有爱好喜欢网红的个性呢。用王思聪的话说我交朋友从来不看你有钱或者没钱,反正都没有我有钱,从林更新和王思聪她们俩人有共同的爱好应该就可以看的出来了吧。
  谈女朋友和交朋友一个样都需要俩个人能志同道合才能走到一起,发展成要好的朋友,交女朋友也是啊,脾气对不对,性格能接受对方不,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的一面么,等等。看来林更新的人气非同一般啊,今日新恋情以被爆照,被知情八卦人士不小心拍到了,一发不可收拾,已火箭的速度冲上热搜第一,可见此人的观众缘受关注的人气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