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更新新欢女友真容曝光 竟系雪梨的闺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05:5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更新换女友如同换衣服那么快,而且口味和王思聪一样喜欢网红女。最近,林更新又曝光新恋情,而这次新欢女友的真容首度曝光竟然是雪梨的闺蜜,那还是网红。林更新曝新恋情引起大家的围观,而且林更新不再和网红去酒店住,反而是回到自己住的房子,这是要承认恋情的节奏吗?

 林更新新欢女友真容曝光 竟系雪梨的闺蜜  林更新曝新恋情,据说真面目也曝光了,或许很多人都知道新欢肯定是个网红,不过却是王思聪前女友雪梨的闺蜜,这简直让人不可思议。林更新和王思聪可算好兄弟,但是没想到连交往的女友也是同一类的,且还是前任的闺蜜。
  这次可是继女演员周冬雨,演员蒋梦婕,富二代闹菇,女演员王柳雯,超模陈碧舸等后,这次又是演员林更新与神秘女孩倚肩被拍照,据说四面八方的的妹子们统统都被演员林更新撩了一次又一次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