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更新自称患穷癌 与好基友王思聪大秀恩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04:4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更新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慢慢地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呢?后来网上曝出了林更新自称患穷癌,引起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林更新还没有毕业的时候,就接拍了《步步惊心》,初次崭露头角,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随后就有网友深扒林更新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话说,林更新还跟国民老公王思聪是好基友呢,这更让人羡慕了吧。

 林更新自称患穷癌 与好基友王思聪大秀恩爱  此后林更新又接拍了《轩辕剑》、《同桌的你》等热门影视剧,从此热度不减。林更新自称患穷癌,我说,如果他有穷癌的话,那么我们这些普通人还有活路没?林更新曾在微博上发了他跟一辆超酷的法拉利跑车的合影,他还配文写到这辆法拉利是这个宾馆中最耀眼的,自己跟它合影就是个屌丝,毕竟自己有穷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更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