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关系 两人多年性取向成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01:2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众所周知,王思聪私下与男星林更新关系“微妙”,两人相识于一次活动上的“一见钟情”,之后互相关注微博,聊天互动玩游戏。但是相识至今,两人之间的情感传闻却始终不绝于耳。先有网友截屏王思聪冷嘲热讽林更新“后面太松”,再有林更新微博公然示爱王思聪大喊“老公”,虽事后表示微信被盗号,但两位当事人之间的情感关系却愈发显得破朔迷离,任何风吹草动都能被网友嗅出“基情四射”的旖旎气息。

 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关系 两人多年性取向成谜  不少人起哄王思聪和林更新什么关系,王思聪曾在采访中高调否认两人的“基情”,并声称自己真的不喜欢男的,而面对大家的咄咄逼问,他也松口称自己和林更新真的只是朋友,不然他也不会送充气娃娃给他。而随后在接受其它的访问时,王思聪也非常认真的回答了这一经久不衰的问题,强调了自己的性取向。
  林更新在采访中也明确表示没有抱王思聪大腿,和万达王思聪还是好朋友。据传家境富裕,身边的好朋友都叫他“新少爷”,林更新从小就喜欢表演和艺术,父母也非常支持他,2007年,林更新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因此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有网友爆料,对于林更新自出道以来,在演艺圈上与王思聪的关系真的好的无话可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