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樾停车场车震 无视保安敲车身提醒依旧长枪突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3:4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吴樾曾在停车场车震,无视保安敲车身提醒依旧长枪突进女伴的身体。可爱的保安大叔只能无奈的瞧瞧后走了,因为吴樾真的太激烈了,竟吸引了不下于5位的保安大叔,虽然都提醒了,但都被无视掉了。保安大叔好可怜呀!究竟吴樾停车场车震是在哪里发生的呢?

 吴樾停车场车震 无视保安敲车身提醒依旧长枪突进  当时,一位红衣女子从公寓内走出,径直走上了吴樾的座驾,并一同前往了牛街的一家清真火锅店。大约3小时后吴樾与一众朋友醉醺醺地从火锅店走了出来,其中还有演员洪剑涛的身影。
  几人聊着聊着竟然打闹了起来,一度引起路人的围观。在与朋友寒暄告别之后,吴樾与红衣美女手牵手的走向了座驾,值得一提的是,吴樾还比较遵守交通规则,喝酒之后也改由红衣女子代为驾驶汽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吴樾车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