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安以轩宣布结婚 胡歌尴尬!前男友李承铉吐槽:分手后打压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19:0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曾经,安以轩透露过,胡歌似乎对她有意。安以轩对胡歌也有好感,甚至,安以轩把初吻都给了胡歌。借着拍戏,胡歌竟然一口气亲吻安以轩20次不松嘴。回忆那段经历,安以轩想起来都觉得委屈。初吻就这么被胡歌霸占。

  安以轩告诉记者,以前在台湾,一听说拍吻戏她就一口拒绝,但是对胡歌就例外了。安以轩更主动爆料称:“拍摄中让我最难忘的是与胡歌的吻戏,其实我还没拍过接吻镜头。那次是我的首次献吻,而且一吻就被胡歌吻了近20遍。”

 

  什么鬼,拍吻戏竟然吻了这么久,看样子,那时胡歌真的好喜欢安以轩。

  可惜了,胡歌没有将20个吻化成爱情,如今,等了12年,安以轩成了百亿富豪的妻子。

  其实,安以轩早期有过多段绯闻,回顾安以轩情史,与黄晓明、汪小菲等都传过绯闻,还与韩星李承铉有过一段恋情。

 安以轩宣布结婚 胡歌尴尬!前男友李承铉吐槽:分手后打压我!

  其中,安以轩与李承铉的一段情备受争议

  韩星李承铉2006年来到中国发展,2010年,李承铉和安以轩合拍了电影《结婚狂想曲》,二人假戏真做走到了一起。安以轩到内地的时间比李承铉久,相恋后,事业上也给他帮了不少忙。

 安以轩宣布结婚 胡歌尴尬!前男友李承铉吐槽:分手后打压我!

  安以轩李承铉昔日亲密合影

  然而,2013年7月,李承铉突然发微博澄清与安以轩已经因为性格不合于2012年底分手,更透露分手后遭安以轩打压。

  关于分手原因,网友认为是戚薇插足,被外界误以为是第三者。对此,李承铉也进行了澄清,“难道所有故事都必须要有一个‘第三者’才显得更加有趣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