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瑶个人资料 陈瑶早年出道经历遭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12:0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瑶个人资料 陈瑶早年出道经历遭扒  陈瑶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瑶
  外文名:Sebrina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天蝎座
  出生地:四川省
  出生日期:1994年10月31日
  职业:演员
  经纪公司: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无心法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旋风十一人》、《青丘狐传说》
  就读学校:北京电影学院
  目前,电视剧《青丘狐传说》正在持续热播中,其中《阿绣》单元中"花月"一角色饰演者陈瑶备受关注,有关陈瑶年龄以及微博账号遭到网友们疯狂热扒,网曝陈瑶谎报年龄的消息是真的吗?陈瑶真实年龄多大?陈瑶微博账号多少?
  据了解,素有"北影校花"称号的陈浩在校期间就已经小有名气,陈瑶,出生于1994年10月31日,今年22岁,针对网络就陈瑶谎报年龄一说毫无根据,陈瑶并未虚报年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