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莎个人资料 背后神秘干爹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05:5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金莎慢慢的淡出了我们的视线,早年前的金莎凭借一口好嗓音和甜美的外表俘获粉丝不断,但近段时间以来就鲜少听到她的消息,金莎昔日黑历史不雅照更是曝光在网络上,金莎是否退出音坛了呢?下面来详细的了解金莎个人资料及背后神秘干爹的身份。

 金莎个人资料 背后神秘干爹曝光

  金莎不仅是一名歌手,更是一名演员,出道多年的她也参演过不少影视作品,所以多重身份的金莎让人很容易忘却她的真实身份,金莎在娱乐圈处于一个不愠不火的状态,人气也不如当年旺。金莎的名声在娱乐圈算不上多好,现如今在眼花缭乱不缺乏帅哥美女的圈中,金莎并不算起眼,早前跟台湾才子林俊杰更是传出过绯闻,当时在演唱会上林俊杰更是当场表白金莎震惊全场,但我们都知道两人是同公司的师兄妹。

 金莎个人资料 背后神秘干爹曝光

  金莎(Milansa),出生于中国上海,曾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新加坡东亚商学院、新加坡海蝶森林演艺培训学校,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
  2002年主演青春剧《十八岁的天空》而被大众知晓,后签约“海蝶音乐”。2005年,与林俊杰合唱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随即步入歌坛,先后共推出五张音乐专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