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艾晓琪和董璇撞脸 艾晓琪整容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20:1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娱乐圈中,董璇和佟丽娅众所周知的好闺蜜,长相也都极为相似。近年来,观众们发现,艾晓琪和董璇、佟丽娅也长得好像,特别是艾晓琪和董璇更让人傻傻分不清。真是为难了一群脸盲症者。而有传闻艾晓琪整容了,艾晓琪和董璇撞脸,这难道是整容惹的祸?一起来看一下~

 艾晓琪和董璇撞脸 艾晓琪整容了吗  艾晓琪在《暗利剑者2》中的出演,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除了演技好之外,观众们都发现,艾晓琪和董璇长得好像啊!不知道的人都以为是董璇出演的《暗利剑者2》呢?除了长相与董璇相似度极高外,艾晓琪的声音既然还与周迅特别相似。到底董璇和艾晓琪有没有什么关系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