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柯震东被曝筹备工作室要自己当老板 仍与柴智屏合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9:1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16日报道,王大陆前年出走柴智屏旗下的经纪公司,好兄弟柯震东3月16日也被曝不续约出走,还准备自行筹组公司。对于媒体爆料,柴智屏证实:“合约再半年到期,我跟柯震东会一起组新的工作室,2个人都是老板,以不同方式再合作。”

 柯震东被曝筹备工作室要自己当老板 仍与柴智屏合作

  柯震东3年前吸毒被捕,当时经纪公司力挺他渡过难关,之后他也陆续接拍电影《再见瓦城》和内地电视剧。不过16日他被曝出想出走自组公司,被疑跟前年王大陆的行径相似。柴智屏则表示完全不同:“我们跟柯震东已经像是家人一样,合约只能绑住人,心还是在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事,我们彼此还是有信任,而且他也更成熟懂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