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关淑怡个人资料 单身妈妈和小男友地下母子恋情遭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7:59: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50岁的香港老牌歌手关淑怡是一个单身妈妈,她有一个14岁的儿子,但是儿子的爸爸是谁到现在还是一个谜,而近期关于关淑怡的传闻的消息也看得出,她个人状况情绪不是很好,近日还有曝出她坠海的消息,一下子个人资料也遭到各种扒,还被曝出和小男友地下母子恋情遭到曝光,下面一起来看!

 关淑怡个人资料 单身妈妈和小男友地下母子恋情遭曝光  关淑怡曾在网上自爆孩子生父为不丹活佛,掀起一阵波澜。近日,关淑怡再与年纪相差22岁的内地艺人李佳念传出“母子恋”,并毫不避嫌地十指紧扣出席某音乐颁奖礼,“小男友”李佳念全程“又拖又揽”陪在关淑怡身边,二人更甜蜜地穿上黑色皮质情侣装,抢尽风头。

  网友发现,关淑怡近期在微博上与李佳念互动频繁,除了晒甜蜜合照之外,昨日中午关淑怡还转发了男方的一条公益微博。但昨日香港媒体爆出关淑怡的这桩新恋情纯属“煲水新闻”,只为冲淡其早前与助手闹不和的负面新闻。至截稿时止,关淑怡、李佳念均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关淑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