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珞丹老公张嘉佳 与作家各奔前程缘由疑自身出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6:5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珞丹是谁大家不陌生吧!王珞丹是凭借“米莱”这一角色而引起大家的关注的,据说王珞丹在这部剧中演绎的那个敢爱敢恨的“米莱”,获得不少网友的青睐的。随着王珞丹的爆红,很多人都在在意王珞丹的私生活。知情者爆料说王珞丹有老公了,那么王珞丹结婚了吗?下面为你揭晓王珞丹老公张嘉佳个人资料.

 王珞丹老公张嘉佳 与作家各奔前程缘由疑自身出轨  前不久凌晨,王珞丹在微博上晒15年前日记,与此同时网友发现日记里王珞丹首次曝光了当年与张嘉佳分手的内幕,并称自己当年的格局忍俊不禁,还好现在留下文字提醒自己,走出去多远,等待了多久。而曾经王珞丹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就交往过徐睿、神秘中年男、李光洁和黄晓明四位男士传过绯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