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辛苑整容被黑叫母神 富商男友传闻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22:2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网红还没那么多的时候,豆瓣作为文艺小青年的聚集地,有三位美女脱颖而出被大家奉为“豆瓣女神”,其中就有张辛苑,张辛苑用一种自嘲的语气回忆,她第一次感受到自己走红了,是在豆瓣被黑:“我非常尴尬地拿着网络截图,去公证局,打印出来,那是冬天,非常非常冷,豆瓣上那个帖子一百多页,你知道那个有多厚吗?我觉得很荒唐。”

 张辛苑整容被黑叫母神 富商男友传闻是真的吗?

  那是2011年,她已经在豆瓣走红三年,许多网友指她整容、妆容吓人、PS过度等等,网络上被黑的人太多,但状告发帖网友的真没有几个,许多人认为她行为过激,这也成为伴随她至今的黑点之一。但此次接受采访时,张辛苑才讲出真正的原因:当年,有网友直接给张辛苑妈妈的领导打电话,称张妈贪污,这触到了张辛苑的底线。

 张辛苑整容被黑叫母神 富商男友传闻是真的吗?

  2014年,毕业一年的张辛苑把重心放在了时尚活动上,作为一个没有影视作品的新人,她在短时间内暴走了四大时装周,这是她多年网红人气的首次变现,也迎来了大规模的吐槽,张辛苑一下子就成为了一段时期内,主流网站的流量担当。
  当新浪作为主流网站邀请张辛苑聊过去的网红人生时,她说出了这样一番话:“为什么主流媒体提高了对曾经用来表达调侃、不屑的词汇的关注?为什么突然人们猛地一回头,看到了调侃背后的东西多么有价值?又有这样一拨人,以非常快的速度,赚到一笔钱,在电商上吸引更高的关注度,之后又被过度解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