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59岁杨丽萍每年花几十万保养5厘米长的指甲 至今不育有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13:3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95年,杨丽萍参演了电影《兰陵王》,杨丽萍的出演也算是可圈可点的!02年,杨丽萍出演了《射雕英雄传》里的梅超风,她的出演也是令人敬佩,特别是她的“九阴白骨爪”,为此很多人开始关注她的指甲,而现实当中,她也是留着5厘米长的指甲,这对于常人来说,当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59岁杨丽萍每年花几十万保养5厘米长的指甲 至今不育有隐情

  杨丽萍

  杨丽萍曾经表示,她作为一个孔雀舞舞蹈演员,指甲对她来说如同生命,为此她每年都要花费几十万来保养指甲,为了艺术,杨丽萍当真是付出了不少啊!

  杨丽萍到目前为止,也曾经有过两段婚姻,不过最终都没有能够走到最后,相传最大的原因是杨丽萍不愿意生孩子,因为她放不下孔雀舞,在舞蹈和孩子之间,他选择了舞蹈,为此她不惜舍弃了两段婚姻!

 59岁杨丽萍每年花几十万保养5厘米长的指甲 至今不育有隐情

  杨丽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