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鑫王一楠净身离婚了吗 王一楠高鑫女儿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6:59: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琅琊榜》里无能无德的太子一角让演员高鑫再次获得关注,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高鑫其实在现实中已经和女星王一楠结婚了,并且两人还生下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但演艺圈中经常会被离婚,王一楠和高鑫离婚的消息也曾出现过,那么下面就来了解下高鑫王一楠净身离婚了吗,王一楠高鑫女儿照片。

 高鑫王一楠净身离婚了吗 王一楠高鑫女儿照片   王一楠和高鑫女儿的照片很早就在网络上曝光了,小姑娘现在出落得亭亭玉立,遗传了父母在外貌上的好基因,将来也一定是个美人胚子。高鑫和王一楠算是一对患难夫妻,两人相识快二十年了,1998年他们一起合作了电视剧《丰园餐厅》,因为都是老乡所以两人很快就熟悉了,王一楠后来准备给高鑫介绍个女朋友,可高鑫其实一直喜欢着王一楠,他还说王一楠到了30岁没结婚的话就娶她,当时剧组的人都知道高鑫喜欢王英娜,而第一次拍吻戏的时候全剧组借着这个机会撮合他们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高鑫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