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一楠老公个人资料年龄 王一楠高鑫有孩子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4:4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下面就是王一楠老公个人资料年龄和王一楠高鑫有孩子的新闻大深扒!

 王一楠老公个人资料年龄 王一楠高鑫有孩子吗  王一楠是在一部戏中认识高鑫的,自此高鑫就开始了追王一楠的道路,终于最后两个人终成眷属,让大家也非常的欣慰和高兴,王一楠是云南昆明人,本应该说和在北京的高鑫是没有什么瓜葛的,但是由于王一楠当时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后来在演戏中就认识了北影的演员高鑫,巧的是高鑫的母亲就是王一楠的监教,所以还是非常有缘的缘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