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曼玉暴瘦疗情伤 倒贴男人被甩伤心过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21:1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曼玉暴瘦疗情伤引起大家的关注,女神倒贴男人以为就能有终生的依靠,最终却惨遭狠甩。不过据了解,张曼玉由演艺圈转行当歌手也是受到男友的影响,万万没想到对方撇清关系,让张曼玉一下子无法接受暴瘦下来了,一起去看看张曼玉暴瘦后变成什么样子了。

 张曼玉暴瘦疗情伤 倒贴男人被甩伤心过度  据台湾媒体3月17日报道,52岁影后张曼玉人美仰慕者也多,可惜感情之路不顺遂,前年她和小15岁玩Band的Adrian传交往,没想到被男方抢先撇清关系,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被分手”后受打击,整天将自己关在屋内,日前媒体难得目击她和姐姐遛狗,张曼玉依旧消瘦,警戒心也强,似乎没安全感担心被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