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4:4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说,李现拒绝潜规则后,得罪了该高层,惨遭被报复!具体怎么一回事,我们看一下~

 李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紧随着《太子妃升职记》到《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以及近日热播的《法医秦明》,李现这位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男星逐渐走红。近日,李现的一组肌肉写真大片爆红于网络,“雕塑般”的好身材尽显型男诱惑;就当众多网友觉得李现将凭借自身精壮肌肉登上热搜的。万万没想到的是,李现因为被传潜规则登上微博热搜榜头条。李现还删光了微博!这是怎么回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