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丽坤小三事件曝光 疑素颜女神为博上位竟然挖闺蜜墙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12:28: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丽坤小三事件曝光 疑素颜女神为博上位竟然挖闺蜜墙脚

 王丽坤小三事件曝光 疑素颜女神为博上位竟然挖闺蜜墙脚  在2015年的时候,有网友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显示王丽坤在某日的深夜驱车来到某小区一栋公寓停车场,熟稔地乘坐电梯径直上到15层,而紧随其后到来,并且乘坐电梯上到同一楼层的,正是曾被拍到和王丽坤共同出现在机场的于和伟。两人就这样共度良宵,直到第二天中午的时候两人才分头离开公寓,神情十分谨慎。一时间王丽坤小三的传闻瞬间传遍网络。面对沸沸扬扬的舆论,两人一直没做出回应,很难让人相信其是清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