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左小青万种风情诉经典 女儿探班惊喜出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04:4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跨界冰雪王》开播以来,“灵动美妈”左小青便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从最开始的“摔跤女王”到后来的完美逆袭,背后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上一期的节目中,由于赛制发生改变,正式开启淘汰晋级制度,左小青凭借一场风情万种的《花样年华》打破淘汰魔咒,成功晋级。

 左小青万种风情诉经典 女儿探班惊喜出镜

  别样风情演绎花样年华 获张艺谋高度赞赏
  随着节目进程的推进,终于迎来了第一期的正式淘汰赛,在严酷的赛制面前,身为队长的左小青一直保持高度紧张的训练状态,却不想开演前表演动作还一直在调整,左小青凭借惊人的韧性最终凭借一曲《花样年华》成功晋级的同时还赢得了营长张艺谋的高度赞赏:终于看到小青滑起来了,很惊艳。

 左小青万种风情诉经典 女儿探班惊喜出镜

  《花样年华》是由梁朝伟、张曼玉倾情出演的荧幕经典,动人的爱情感动了几代人。此次左小青选择以一袭金边黑色旗袍重塑经典,希望可以将美好动人的感情再次呈现。据悉此次的音乐也是由左小青亲自制作,开头加入了她最喜欢的片中对白,音乐一起便将人带入到那个年代、那个相遇的街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