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正曦戚薇为什么分手 敌不过小三插足感情分裂致其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03:4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正曦戚薇为什么分手 敌不过小三插足感情分裂致其分手  徐正曦戚薇分手的消息曾一度引发关注,两人拍大陆剧《爱情睡醒了》时已在一起,徐正曦承认同戚薇恋爱:“我们在一起半年,我对她(戚薇)好信任,(偷食)都是男生主动,我自己看报道都觉得莫名其妙。(会叫女友小心吗?)可能香港人动作比较大,其实大家都要小心啦!”

  徐正曦近年主力国内拍剧,他与戚薇在2011年因合作拍安徽卫视电视剧《爱情睡醒了》而认识,但直到半年前才谈恋爱,他表示百分百信任女友。在《夏家三千金》中和女演员戚薇的十堰情侣,两人也合作的相当默契,两人也曾经在微博上默契的互动,让观众们都非常期待两人再一次的合作,他们的粉丝都称自己为“戚曦党”,谐音“七夕党”,粉丝们也狂呼两人“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