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戚薇沉迷马桶自拍 七哥对马桶无法自拔怪癖令人哭笑不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22:2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戚薇沉迷马桶自拍 七哥对马桶无法自拔怪癖令人哭笑不得

 戚薇沉迷马桶自拍 七哥对马桶无法自拔怪癖令人哭笑不得  随后,有真爱粉贴出戚薇十年前的同款“厕拍”,照片中的戚薇梳着丸子头、穿着可爱睡衣、笑得十分开心,身后的马桶更是格外抢眼;另一张自拍中,裹紧外套的戚薇墨镜加身、酷劲十足,身后却依旧是抢戏的马桶君!

  粉丝调侃:“马桶自拍什么的你开心就好,但不露脸是什么新套路?!”“不知道什么自己还要跟马桶抢爱豆,不管了,马桶君你放开戚薇让我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