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们都曾在韩国做练习生 最终都选择回国发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11:2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都知道在韩国要出道得经过艰难的练习生生活,即使是出道了光鲜亮丽的背后也不一定就生活的多好。大家知道吗,其实现在在咱们中国娱乐圈也有几位发展也还算不错的曾在韩国娱乐公司经历练习生生活。

  李菲儿

 他们都曾在韩国做练习生 最终都选择回国发展

  李菲儿是在07年的时候被送到韩国Good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打造。回忆起那段辛酸史,李菲儿曾经也是亲自诉说“当时的练习生是没有私人时间的,从早到晚的活动都是公司安排好的。如果做不好还会有体罚,最不能忍受的是曾经因小差错被罚跪在那里5、6个小时”。

 他们都曾在韩国做练习生 最终都选择回国发展

  然而,最让李菲儿不能接受的就是公司要求每个人都要整容。李菲儿因为鼻梁比较塌,公司当时要求她进行隆鼻,最后她还是选择了回国发展。虽然现在李菲儿在国内也没有大红大紫,但至少不会过得那么辛苦,通告也还是满满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