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范冰冰因潘金莲再度封后冯小刚暗讽“明星” 戏外潘金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09:1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俗话说娱乐圈不火不成方圆,这边刚刚获得大赏的《我不是潘金莲》却引发了全国潘氏宗亲会的不满。广东市民潘金莲以“侵犯原告名誉权”为由将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等告上法庭。21日庭审,冯小刚方认为电影中的潘金莲是指历史小说中的潘金莲,不同意庭外调解。双方各执一词,这件事你怎么看?

 范冰冰因潘金莲再度封后冯小刚暗讽“明星” 戏外潘金莲

  潘金莲状告冯小刚:潘氏族人几百年侮辱该正名了。冯小刚导演估计从未想过,自己会因导演一部与历史小说中人物同名电影而被诉。广东市民潘金莲以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侵犯原告名誉权,给家族造成重大损害”为由,将冯小刚告上法庭。历史上真实的潘金莲究竟什么样?

  有网友说,哎呦,告错人了,冯小刚就是个“转发”者,充其量在“转发”时加了“评论”。几百年以来,“转发+评论”潘金莲的人多了,鬼才魏明伦就写过一部川剧“潘金莲”。我认为,冤有头,债有主,原贴是施耐庵发的,好像罗贯中也参与了,潘金莲应该去告施耐庵和罗贯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