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范冰冰因潘金莲再度封后冯小刚暗讽“明星” 戏外潘金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09:1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上台后发表获奖感言:“这个奖好重,入围有很多优秀演员,没想到这么重的奖会颁给我,是对我的鼓励,谢谢你们!”然后向台下观众鞠躬。她继续谢谢恩师冯小刚,谢谢他12年前找自己拍电影《手机》:“那是第一次把我带进电影世界,打开我对电影的感知,多年来我特别想跟冯小刚再合作,但都没机会,直至他拍《我不是潘金莲》,说是我从没演过的角色,我看过剧本,觉得难度真的很大,但没甚么比坚持、努力更重要,希望能把角色发光发亮!他是我的伯乐,她说我是福将,要谢谢他带给我这么大的运气,我也要谢谢家人、影迷,我一点微小的进步,他们比我开心千倍万倍。”我们大黑牛估计这时候该默默的心寒了吧,为什么连提都不提我呢?

 范冰冰因潘金莲再度封后冯小刚暗讽“明星” 戏外潘金莲

  而导演也在微博第一时间发表感谢,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导演感谢了剧组这么多人,却只字未提女主角,难道是两人关系决裂,引人猜想。

 范冰冰因潘金莲再度封后冯小刚暗讽“明星” 戏外潘金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