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古天乐和黄纪莹是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10:1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古天乐和黄纪莹是什么关系?  古天乐与刚刚出道的黄纪莹因合拍《餐餐有宋家》结缘相识,然后相恋达七年之长,当时古天乐因被揭发曾有案底,以致声势跌到谷底,但黄纪莹当时不离不弃,给予男友安慰与支持,甚至为男友放弃演戏,古天乐当年还扬言要“保护黄纪莹一生一世”。可惜,这段一直被看好的恋情最终仍以分手结束。

  在被问及分手原因时,古天乐无奈的表示:“因工作太忙,聚少离多,时常发生争吵,为了避免带来更大的伤害,只能分手”。虽然分手了,黄纪莹仍对古天乐从不出恶言,对外称赞他是个好男人。如今的黄纪莹,已经彻底放弃了演艺事业而改为经商去卖化妆品。这也是一位为爱放弃自己事业的女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