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江珊老公是谁 疑柔情大姐恋上小鲜肉后身体频频被掏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04:4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江珊老公是谁 疑柔情大姐恋上小鲜肉后身体频频被掏空  当年,张博与江珊因为合作拍摄而认识,之后江珊和张博举止亲昵逛街被拍,被指是又一起娱乐圈里的姐弟恋。只不过之后,张博与闫妮在一起后两人的联系就变少了,连张博也澄清了自己与江珊的关系只是好朋友而已。到底江珊老公是谁?这也许是江珊可以要隐瞒的吧,具体是谁也许只有江珊周围的人才知道了。不过随着事件的推移,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