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袁惟仁前妻曾与某女星包养同一牛郎 豪砸百万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23:23: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惟仁前妻曾与某女星包养同一牛郎 豪砸百万元  近日某周刊报道,陆元琪担任《女人234》节目来宾,她自曝,25岁左右经常到台北市大安路上某知名“鸭店”饮酒作乐,曾爱上店内的香港红牌,两人之后热恋,陆元琪戏一杀青就飞去香港会男友,还花了80万元买名牌衣服送他,陆元琪知道当时还有知名女星包养他,“我以为他身边只有我,后来才发现其实还有很多富太太,就下定决心分手不再联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