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苏有朋:选角时还不知林心如霍建华“有一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20:1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苏有朋:选角时还不知林心如霍建华“有一腿”  3月21日晚,苏有朋带着即将于3月31日上映的导演新片《嫌疑人X的献身》来到北京师范大学,与学生影迷们进行了一场交流。许久不露面的苏有朋激起学生观众的疯狂热情,活动开始前三四个小时时会场门口就开始排起长队,还有粉丝专程从全国各地赶来,小浪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进人口密度堪比晚高峰地铁站的会场。当熟悉的小虎队旋律在现场响起,苏有朋自己也忍不住感慨起来:“现在已经没有人再叫我‘乖乖虎’了”,而粉了苏有朋很多年的学生则调皮地称呼他为“师奶杀手”、“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神马的(苏导眼角飘过一滴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