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斌老婆是谁 心机婊王丽君个人资料昔日私密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4 18:04: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斌老婆是谁 心机婊王丽君个人资料昔日私密照曝光  刘斌的老婆叫王丽君,两人相差二十岁左右,婚后两人有一儿一女,但是王丽君也跟着马蓉一样出轨其他男人了,以此故意争吵和推搡中引发家暴,没想到被她得逞了。如今刘斌家产所剩无几了,也就是说王丽君在马蓉的教唆下搬走了所有值钱的家产。

  王丽君怎么会一心一意留在刘斌的身边呢,两人也相差二十岁左右,有人称王丽君嫁给刘斌为的就是家产,而马蓉嫁给王宝强也是为了家产,如今诡计得逞。不过刘斌遭老婆夺家产,现在连儿子和女儿也不知道在何处,为的就是看到刘斌成为乞丐才甘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