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谢依霖生日许愿减肥成功 郭采洁:我不在你就放纵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05:5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依霖生日许愿减肥成功 郭采洁:我不在你就放纵了  照片中,谢依霖休闲出镜,看似乱糟糟的头发却有一种凌乱美,戴着黑框眼镜的她尽显俏皮可爱,嘟嘴卖萌。吃蛋糕还不忘配上一杯红酒,手拿水果刀作切蛋糕状,看来是是要开吃了。

 谢依霖生日许愿减肥成功 郭采洁:我不在你就放纵了  谢依霖不改吃货本性,惹得郭采洁大呼:“姐姐们不在你身边就放纵了!”但是也表示非常想念,并送上生日祝福。郭采洁和谢依霖因拍摄郭敬明的《小时代》系列而成为好朋友,无论是戏里戏外都是很好的闺蜜,谢依霖生日郭采洁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证明了两人的感情要好。谢依霖在《小时代》里面的表现也收获了众多粉丝,去年大火的综艺节目《四大名助》也让谢依霖多了不少迷弟迷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