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霍思燕老公杜江家庭背景揭秘 个人资料履历惊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20:1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杜江个人资料简介被网友热搜,杜江霍思燕姐弟恋情史被扒。随着《爸爸回来了2》的开播,青年演员杜江备受关注。网传的杜江个人资料简介显示,杜江系一名富二代。

 霍思燕老公杜江家庭背景揭秘 个人资料履历惊人

  杜江(1985-),影视明星。山东济南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先后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角色,擅长扮演外表光鲜,心理阴暗的角色。此前参演过《白银帝国》《艰难爱情》等影视作品,反响平平。但直到在热播的商战剧《青瓷》中饰演张仲平的外甥,阴险毒辣,心高气傲的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之后出演《北京青年》、《宫锁连城》等电视剧一些角色,有精彩表演。

 霍思燕老公杜江家庭背景揭秘 个人资料履历惊人

  籍贯:山东济南

  生日:1985年9月10日

  血型:A型

  民族:汉族

  身高:180厘米

  体重:66公斤

  特长:表演、驾驶

  职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级

  妻子:霍思燕

  子女:与妻子霍思燕于2013年9月19日喜得贵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