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蓝盈莹被扔鸡蛋骂滚出娱乐圈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01:2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蓝盈莹被扔鸡蛋骂滚出娱乐圈的原因  近日,网友发布了一组女演员蓝盈莹被观众扔鸡蛋的照片,并写道:“来电视节《虎妈猫爸》的推广会,那个演黄俐的蓝什么莹被一疯狂男子扔鸡蛋还大骂一句脏话,好像是入戏太深,现场一片混乱。”据他表述,蓝盈莹站台宣传新剧《虎妈猫爸》,上台后突然遭到一男子扔鸡蛋袭击,让蓝盈莹瞬间花容失色,表情惊讶。之后,工作人员制止男子的袭击行为,蓝盈莹也急忙下台,一脸惊慌。

 蓝盈莹被扔鸡蛋骂滚出娱乐圈的原因  蓝盈莹方面称,“我们当时都傻了,蓝盈莹也是第一次遇上这种事情,她在台上觉得莫名其妙,太突然了。后来及时去台下处理了一下,把头发上沾的鸡蛋液弄掉,处理过程中蓝盈莹状态还好。但毕竟是第一次遇上这事儿,谁都会害怕。”那么,蓝盈莹会否因为有所惧怕不再为该剧站台?对方表示应该不会,“她内心很坚强,是很大大咧咧的姑娘,接下去正常生活或者工作,都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