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蓝盈莹曹骏恋情大曝光 疑两人假戏真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21:1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蓝盈莹曹骏恋情大曝光 疑两人假戏真做  近日,曹骏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并写道:“Photo by 迟到小姐!”。在同一天,饰演《甄嬛传》中的浣碧蓝盈莹也在微博中发文,发表有和曹俊微博疑似相呼应的的文字,称:“方糖,Photo by 守时先生!”

  网友们瞬间惊呆了,听到这个消息与听到何洁与释小龙恋爱的消息一样有感觉,转眼间两人已经长这么大了。有网友猜测,曹骏与蓝盈莹可能是因戏生情,刚好两人有正值青春期,便暗生情愫。

  据知情人士爆料称,曹骏与蓝盈莹私底下关系十分好,两人还经常一起外出约会,不过至于两人是不是真的恋爱了,那就不得而知了。据悉,网友判断两人恋爱的依据是,两人微博互动频繁且风格一致,彼此常前后脚晒出对方拍摄的美照并署上对方的名字。这也太草率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