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毛阿敏老公被骗10亿美元!涉事私募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13:3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中植系掌门人解直锟10亿美元海外投资疑打水漂,一纸诉状将XIO集团告上了法庭。解直锟指控,XIO集团(XIO Group)高管串谋诈骗钱财,2014年收了9.4亿美元投资后就联系不到对方。

 毛阿敏老公被骗10亿美元!涉事私募回应

  21日,涉事XIO集团对相关传言回应,称“相关的争议已经在法律程序之中,我司不便予以置评。但此篇稿件不排除人为策划,引导媒体对XIO Group进行失实报道的可能性,从而达到混淆公众视听,误导市场的目的。

  XIO:相关不实报道损害了集团利益
  在XIO集团回复给澎湃的这份声明中称,“XIO Group一直秉承与投资人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宗旨,也会一如既往尽职尽责地最大程度保护投资人的利益。”
  并表示,相关报道中存在多处对XIO Group及XIO Group 管理团队的不实报道,已对XIO Group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 损害了XIO Group 的良好声誉。

 毛阿敏老公被骗10亿美元!涉事私募回应

  澎湃未能联系到解直锟方面置评。
  双方各执一词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将平日里异常低调的亿万富豪解直锟带到了公众面前,解直锟妻子是著名歌星毛阿敏,本人是中植企业集团董事,持有该公司股份超六成。
  中植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旗下包括一系列子公司,管理资产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目前集团在纽约、伦敦、东京、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地均设有境外分支机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