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包贝尔道歉承担过错 餐厅卫生饮食问题令人担忧欺骗顾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10:1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包贝尔道歉承担过错 餐厅卫生饮食问题令人担忧欺骗顾客  包贝尔道歉你们怎么看?自从包贝尔婚礼上闹伴娘后就不少人对他无感,此次又出现这种问题实在是让网友们更加无语了,对于包贝尔称自己对此事不知情,你们又怎么看呢?希望还是早点解决这种问题吧,毕竟花钱消费也经不起这样被欺骗啊!
  火锅店出事后,服务员称“鸭血”是四川空运来的,“一天一运”。3月23日下午,包贝尔发微博回应称得知情况后非常震惊,并向消费者道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