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因为遇见你小依蓓是谁演的 小金依蓓扮演者王芷璇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09:10: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遇见你小依蓓是谁演的 小金依蓓扮演者王芷璇个人资料介绍  《因为遇见你》小依蓓是谁扮演的?
  《因为遇见你》女主角金依蓓是一个从小就很乖巧听话,懂得替母亲分担责任的小女孩,但她又有着小孩子该有的天真无邪,是个让人很讨喜的角色。不少观众表示被剧中女主人公小时候的样子萌到,长着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真的是太可爱了。据悉,小依蓓的扮演者是王芷璇。

 因为遇见你小依蓓是谁演的 小金依蓓扮演者王芷璇个人资料介绍  王芷璇个人资料
  因为遇见你小依蓓扮演真名王芷璇,小名萌萌,2007年7月25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大陆女童星。2011年9月,参加桐庐年历宝宝大赛并荣获桐庐县2012年历宝宝12强。2012年参与录制东南卫视综艺节目《同桌计划》。2013年,参演电视剧《泪洒女人花》,扮演幼年婷婷;5月,参与录制综艺节目《饭没了秀》;同年参加东南卫视少儿户外体验节目《宝贝大赢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