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蒋依依和王俊凯什么关系 两人疑似早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23:5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蒋依依和王俊凯什么关系 两人疑似早恋  近日,随着《旋风少女》的热播,剧中演员蒋依依得到众多网友青睐,其实家庭背景及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遭到网友怒扒。至于其与王俊凯的关系则并不是像网络上传言的情侣关系,但蒋依依曾多次承认对王俊凯有好感。
  早前网络上虽然有流传出来一张,王俊凯表白蒋依依的照片,而且蒋依依也曾多次表达对王俊凯的好感,但是两人真没什么关系。王俊凯长这么帅,就算是明星,也会有点花痴的。TFboys队长王俊凯爆出绯闻了!称与《旋风少女》蒋依依正在恋爱,这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