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范冰冰出席《极速前进4》启动发布会 郑元畅将加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19:0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23日下午,深圳卫视2017年《极速前进》第四季启动发布会。正式宣告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手深圳卫视,共同开启环球竞技的旅程。范冰冰作为节目的战略合作伙伴亦到场助阵。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清文,总裁胡泊,饮品事业部总经理甘灿森,糊类事业部总经理程富亮,电商事业部总经理李玉琦,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编委、深圳卫视总监张育民,深圳卫视广告部主任梁有为以及《极速前进》总制片人张艺出席了启动仪式。全新的《极速前进》第四季由深圳卫视携手海尧传媒、爱美神影视、七曜传媒、圣基影业、BKW联合出品,将以“夺宝奇兵”为主线,足迹遍布欧亚大陆的文明古城,展开一场“电影综艺级“的夺宝竞技之旅。

 范冰冰出席《极速前进4》启动发布会 郑元畅将加盟

  本季《极速前进》的一大特点,就是范冰冰工作室——“爱美神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将作为合作伙伴参与到第四季的制作中。而作为圈内著名的明星老板,范冰冰也到场参加启动仪式,并与《极速前进》总制片人张艺展开互动。范冰冰又是为何与竞技类真人秀《极速》达成了合作呢?她表示:“节目里的中心思想和理念,其实都跟我对工作、对生活的理念是非常吻合的。”对真人秀要求很高的范冰冰对《极速》的节目形式非常认同,她称:“作为嘉宾,最开心的就是撕开信封的一刹那,因为完全不知道后面一分钟会发生什么,这些未知是很有意思、很美妙的,这种新鲜感非常的重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