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生日会专辑发布会双喜临门 BY2现场变装跳桃花旗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17:5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当初的青涩再到如今的青春,这期间BY2的音乐和舞蹈也越来越具成熟魅力。3月23日,是她们的生日,当天,太合音乐集团在北京召开了“BY2 生日会暨新专辑《爱又爱》发片记者会”。圈中好友黄晓明、小S、薛之谦、罗志祥、王大陆等人亦是通过VCR隔空送上祝福与鼓励。集团高层领导也现场送上特制翻糖蛋糕以及为姐妹两人准备好的一人一件精美旗袍,BY2更是现场大换装,穿上新旗袍表演《桃花旗袍》,燃爆全场。令人惊喜的是,BY2还亲自邀请3名幸运歌迷,现场教跳新歌《爱又爱》中的“爱爱舞”,令现场气氛一时达到高潮。

 生日会专辑发布会双喜临门 BY2现场变装跳桃花旗袍

  BY2携手太合音乐集团全力打造的第八张专辑《爱又爱》,这张收录了3首新歌,再加上精选了前七张专辑中10首最受歌迷欢迎、点击率最凶的作品,经过重新编曲混音制作的Remix版,13首精心力作可谓让人爱了又爱,自发布以来在各大音乐平台成绩便是一路突飞猛进,在歌迷群体中更是好评度爆表。3月23日,对BY2姐妹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除了迎来了自己25岁生日外,也在当天进行了新专辑发布会。

 生日会专辑发布会双喜临门 BY2现场变装跳桃花旗袍

  当天,太合音乐集团高层领导登台为BY2送上特制翻糖蛋糕并祝其生日快乐,众人共同点上蜡烛、切开蛋糕,庆祝这一美好时刻。同时还为姐妹两人各送上了一件精美旗袍,旗袍是中国衣式里最委婉动人的“哲学”与“艺术”之美,而《爱又爱》这张新专辑里的首波主打歌亦是《桃花旗袍》,可谓是用心独到。BY2更是现场大换装,穿上新旗袍大跳《桃花旗袍》,燃爆全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